欢迎来到安全生产政务信息网!

首页

上高交警借电影下乡活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(图)

时间:2020-07-15 来源:中国江西网 作者:

  中国江西网/宜春头条客户端讯 严宇婷报道:为扎实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,努力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,7月13日,上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“一盔一带”安全守护行动,借助送电影下乡活动有利契机,来到上高县锦江镇五里村吴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。

00302881234_f11b2235

  傍晚时分,交通民警与县电影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来到锦江镇五里村吴家,通过悬挂横幅、摆放事故案例展板、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等方式展开宣传,向村民详细讲解了酒后驾驶、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、开车不系安全带、驾驶农用机械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。在电影播放前,还为村民放映了《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短片》,让村民们近距离感受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交通事故严重后果,引导大家杜绝交通陋习,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,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。

 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,丰富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,拉近了警民距离,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,取得了多赢的效果。
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