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安全生产政务信息网!

首页

史带保险关注交通安全,守护青少年儿童出行

时间:2020-07-15 来源:头条新闻网 作者:

  安全无小事,警钟需长鸣,少年儿童的安全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。为了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,一项由史带保险公司发起,联合了太平人寿承办的上海市“小红帽”小学生道路安全教育项目正式启动,将为全市53万名1至3年级小学生赠送颜色鲜亮的小红帽及交通意外事故的爱心捐赠。

  史带保险认为,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,保护青少年儿童安全,让他们健康、快乐地成长,是家庭、学校、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全社会共同的心愿和责任。因此,秉承着爱护祖国花朵,履行自身企业责任的宗旨,史带保险此次开展的“小红帽”项目,计划首期实施时间为5年,拟向上海全市所有1至3年级小学生发放小红帽,通过让他们在行走时佩戴具有鲜明标志设计的小红帽,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小学生道路安全问题的关注。

2020071415190241214

  据了解,除了捐赠“小红帽”之外,史带保险今后还将沿着小学生道路安全教育这一方向,开展交通安全讲座等一系列活动,通过观看交通安全动画片,以动画人物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交通安全故事为例,用儿童的视角去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,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。激发学生学习道路安全知识的兴趣,从而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,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。

  作为一家1919年就开始服务中国的国际保险机构,史带保险的分支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,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,史带集团凭借精深的专业知识和尖端的投资风险咨询服务,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、发展最快的保险公司之一。在关注企业自身发展的基础上,史带保险还积极践行企业责任,关注中国公益事业。史带保险希望通过“小红帽”项目,呼吁更多社会企业投身到青少年交通安全的公益活动中,“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,关注交通安全,守护青少年儿童出行”。
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荐内容